歡樂的台中幫一路歡笑到了台北,
雖然中間經歷了一小段的鬼打牆,還有交流道下去又上來的搞笑事件,
我們歡樂的台中幫還是快快樂樂地抵達了目的地。

We Love大門口






有我們的牌子耶~!




綠色的牆面,讓人一進門就感覺很舒服



光看這些擺設就能略知店長的興趣囉







往裡走



外面露台,露台下去就是沙灘了喔!



元寶蠢蠢欲動



阿母說你不準下去,阿母要去忙了,你回餐廳裡頭跟凱薩聊天去~走走走~



一回頭大家都下海了



右下角的凱薩及時煞車




威小拿正在給初次下海的大頭作心理建設



走囉~











涼亭上的裝飾



很美




女王後來也索性脫鞋下沙灘了,看到許多大狂奔的歡樂場面




大頭兒你又上岸來幹麻?




Lulu家兩隻母女檔




這可不是摔倒喔!手短腳短的小水獺在打滾~




亮亮你怎麼了?



我玩具一直被搶,沾了好多別人的口水,我心情不好......



歡樂的Pucca(左)跟橘子(右)




一同朝我狂奔而來嗎?快來快來,女王姨姨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橘子笑容滿面



亮亮遇到拉拉,擔心玩具又被搶,轉頭就走掉







嚕咪




我一叫,他就馬上轉頭狂奔過來,
可是我馬上後悔了,看到他滿下巴的口水沒?




駱駝跟嚕咪






狂奔的嚕咪



拉弟



Mobe(沒記錯吧?)



漂亮的背影




餐廳露台往沙灘的階梯




櫻桃跟蔓妮



胖跟胖媽,胖剪了一個好帥的新造型喔!



曬乾中的大頭兒,帥帥帥~




嚕咪也在曬乾中










亮你還在心情不好喔?



很不開心耶你,還挑眉~是怎樣?






等一下就進餐廳吹冷氣喝水吃大餐了!你開心點嘛!



妹妹在猶豫要先摸嚕咪還是亮亮



亮亮期待被摸的眼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