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耶!
好期待看到各位喔!



來了嗎?



多多衝上去迎接




元寶小碎步




咦?這位型男?你好像不是我們台中幫的成員耶?




沒關係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玩嘛~
(型男說,我還有事,我先走了,謝謝再連絡)




元小寶腿很短,但是很可愛




來張帥一點的




什麼?我聽到聲音了!是誰來了?




小T婆婆登場!(一整個就是老態龍鍾,悠哉悠哉地出現)





耶耶~~~~~亮亮妳來啦~~~~(狂奔回來)




元寶跟小T兩個矮個子倒是很有默契一起去旁邊尋寶




可愛的亮亮,妳的頭頂有被我們越摸越光滑,越摸越圓的感節捏...





後來有拔拔帶兩個小孩來放風箏,多多很愛小孩卻不知道妹妹都被他嚇哭了,
我們只好把多多上繩給妹妹看,妹妹才停止大哭大叫...





這次台中幫的新成員,Kino!!!!!(尖叫)




優雅貴公子!一出場就贏得所有人的尖叫,實在是太可愛了!




凹嗚~這種賽思抱起來將將好哇!





元小寶已經很小隻了,
但是跟貴公子站在一起,大家就知道貴公子有多迷你啦!




貴公子的笑容也是甜蜜蜜的捏







中間因為發現水帶不夠,女王便返家去裝水,加上應觀眾要求,再換隻狗來玩玩~


所以下半場都是里歐啦




可是厚,這娘砲里很愛貴公子耶~




女王姨姨,麻煩妳跟他說一下我不是女的,好嗎?
(瞧你這表情無奈的




有多愛?




走到哪就要跟到哪




亮亮都被拋在一邊,好無聊呀~亮亮這時候應該很想念嚕咪喔?
(你們看,里大狗還在追kino)





瞇瞇眼很嚴重








Jason也來啦!




耶!我的好兄弟!




不對!這樣不就多一個競爭者來跟我搶小美女了?!





果不期然,Kino被兩隻大狗纏上了...三個男輪的愛恨交織~埃唷威,好像在演玫瑰什麼眼的...





小~美~女~你不要跑~~~
(Kino:女王姨姨救命喔~~)




被追到了~
這時候就要幫兩隻大狗唱~狗分飛~愛相隨~那怕用一生去追~




這是幹麻?你們兩個左右護法是嗎?




阿多一家



拉麵一家





里歐對貴公子耳語道:小美女!妳等一下要不要來我家?
Kino一臉無奈...




Kino:麻~!這個同性戀一直騷擾我啦!




小T婆婆沒有介入這場男男戀的愛恨情仇,
一直很悠哉地在散步



Jason也是熱到變成瞇瞇眼了




借過借過~我們小美女要出巡啦!!!




追求攻勢猛烈但是不持久的傑小森放棄了嗎?








這位不是新成員喔,
去年跟元寶一起去GGWW游泳的小Nico,已經長這麼大啦!




現在多一位男士出現,你又燃起鬥志了喔?





里歐總是贏得美女的青睞




三隻大狗朝著貴公子狂奔而來




Kino面對三位男士的熱烈追求已經無路可逃




這眼神是在跟拉麵求救嗎?






一直到Kino回家,這三個男輪才恢復正常



剛洗好香香,抱起來超舒服的




越來越成熟啦





大家在研究什麼?
答案是研究美女手上的餅乾掉到哪裡去了~




少爺今天很開心厚!




回家前來合照一下






謝謝這次參與蹓狗的各位同學!
下次有機會希望大家多多來奔跑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