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前從前...有位貧窮的小姑娘名喚石多多,
她雖然患有眼疾,卻始終樂觀向上,
皇天不負苦心人,多多終於在一次選拔中贏得了代言產品的機會!


各位先生小姐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是青春美少女石多多!




很高興為各位介紹本次熱賣的產品,高級雙向多功能玩到欲罷不能樂趣無窮人犬同樂的遊樂器材組!





非常適合小朋友以及狗狗們一起玩耍喔!
這個滑梯有兩邊,一邊可以容納小朋友,另一邊讓孩子的守護天使好狗狗也可以同樂喔!




就是這麼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快快樂樂開開心心~:loveliness:




另外一邊還有比較小的滑梯喔!
特殊的造型用來拍照也超有FU的呢!




這小小的通道隱藏了無限大的樂趣呀!
至於是什麼樂趣呢?就有待您親自來發現囉!




心動了嗎?歡迎來電訂購喔~





戶外宣傳照











什麼?我才剛拍完宣傳照,
就馬上聽說這款高級雙向多功能玩到欲罷不能樂趣無窮人犬同樂的遊樂器材組已經賣到缺貨了?!




阿母,哇成功啊!
看哪!那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等待著我們!




但是在這之前先讓我大肆狂奔,我實在太開心啦!
阿母,等一下我帶你去寵物店大血拼啦~!你要買什麼我都不會阻止你!





從此,多多跟女王就過著幸福快樂悠哉愜意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