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痛苦。

這兩天的夜裡氣溫驟降,
心,
也發作。

沒有人能理解連感冒藥也不敢吃的痛苦。

夜裡醒來,不完全是因為寒冷,
悶著,絞著,
一種無法呼吸的窒息感舖天蓋地,
總害怕下一秒就會停止跳動。

珍惜著每次的呼吸,
緩慢地再次沉睡。

因為心痛的關係,我不停沉睡,
恍恍惚惚睡著,又醒來,又睡著,
重複著。

我僅能抓著一絲薄薄的空氣,
如同浮在水面即將溺死的魚,
殘喘著生命。

想著,她是否也一樣呢?

誰的歌聲在我夢中徘徊?

我是醒著還是死了?

時間滯留,我已喪失了時間感,
垂在床邊的手,
在那一刻從窗簾間透出的月光皎潔,
我看到了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