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亮亮一年多,
當時她還是個稚氣未脫的黃毛丫頭,
沒想到轉眼間一下就要過兩歲的生日了...

不過我想這樣的感慨應該阿多比較豐沛才是,
女王還是顧著玩水跟吃東西就好啦!哈哈哈。


跳水前的準備





亮亮先跳




換元寶





這表情太可愛了





元寶已經理解到游泳的快樂,不再是怕水的旱鴨子了。














玉米鬚的瞬間




還學會在水中咬玩具










剛從水裡撈起來的狐狸一隻





準備要跳水





奮力一跳













終於等到丸子小朋友啦啦啦!
下水前先試個水溫...




一臉驚恐逃回岸上





水花很大...沒關係,剛開始都這樣




呵呵,一臉不情願










我們在泳池搞太久,
已經先上岸洗好香香的橘子正默默地傳達她的哀怨....









終於把三隻狗給洗完吹完,
趕緊先摸摸柔柔的橘子美女,真是太可愛了。





看那水汪汪的眼睛...真是楚楚動人啊!





橘子聞到什麼了?





喔喔~原來是好吃的蛋糕





美食當前,
壽星兒正含情脈脈地望著她娘





美食當前,
橘子想吃...正在撒嬌中...





美食當前,
元小寶正用著正經八百的表情望著我,一副等候指令的樣子





美食當前,
丸子小朋友卻似乎不為所動,只想玩耍








吃蛋糕囉!




還有嗎?





元寶的等待





姨,我還要吃









好嘛..再給我一口嘛




整隻攀到我腳上去了










丸子電力十足,每個進來的客人都會先摸摸她





被拔拔要求坐好,明顯一臉為難




我可是活潑好動的邊境牧羊犬耶!不動就全身癢,一定要動一動才高興啦!






要回家前先來合照吧!
咦?...你們三個也太一致了吧





對嘛,這才是正常版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