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對於牧羊犬的熱愛眾所皆知。


從最簡單的拼圖,到訂製的手工繪帽,
我喜歡那些獨特的、散發出氣質的、如同可麗牧羊犬優雅般的氣息...

如果你問我,喜樂蒂跟可麗擇一,
我會毫不猶豫選擇可麗牧羊犬,因為我實在是中毒太深....



以可麗牧羊犬為主角的日本漫畫,
是在結束營業的租書店挖到寶。
萊西1


故事內容還好,
反倒是畫風深得我心。
看,這隻多帥啊!

萊西2
  




還有哇,之前紅了好一陣子的靈犬萊西電影重拍版,
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最初的靈犬萊西,
我又是逛街時恰巧挖到寶。

這隻就是最初最初靈犬萊西的版本,
他除了訓練有素,演技更是讚到頂點,
不只拍了靈犬萊西千里返家,
還接著拍了續集,
只能說這隻狗真的太棒了!

萊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