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夢中的靈魂出遊嗎?

我信。

我時常在夢裡重遊同樣的地方,做著不同的事情,發展不同的情節。
而這時,絕大多數都是鬼月的夢。

鬼是有社區的,有大樓的,
但相似之處都是雜亂陰暗、氣場極差。

昨晚我又夢見了,
某棟大樓內,我擁有一間房。
詭異的是我清楚地知道,這裡我以前曾在夢裡來過。

我在這房內,熟悉的小房間,
抱著一個小女嬰,打開電視,坐在椅子上觀賞,
突然驚覺時間已晚,該回陽間,
趕緊關掉電視,把桌上的兩串鑰匙塞進口袋,確認沒有東西忘記帶走,接著關好門,
抱著小孩,從樓梯間快步而下。

我不知道我住幾樓,我也沒看到樓梯間有貼任何樓層標示,
我只好一直往下走。

就在某個樓梯轉角,
我看見一個白衣長髮女子抱著一個嬰兒,站在不遠處等我,
就像是電影情節,
她緩緩地轉過身看著我,表情冷冽。
我知道她是鬼,因為她半透明。

寒毛豎起,
我可以感覺我全身都僵直、心跳加快,
一瞬間我腦海只閃過兩個念頭,一個是繼續往樓下衝,
但我選擇另一個,
我一邊尖叫狂吼,一邊抱緊懷中嬰孩,硬著頭皮往那女鬼身上衝,
當然,她是鬼,我直接穿過她的身體,
下一秒我看見眼前出現「一樓」的標示,
謝天謝地,
我趕緊衝出大樓。

接著我就醒了。
全身冒冷汗,久久無法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