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味道彷彿還迴盪在我鼻尖,
飄在昏暗房內的是昨日重演,
百威排得整齊,一瓶不少,
酒味上喉,
提醒我不是夢。

照片看了反反覆覆
反了又覆,
毫無意義的照片看起來卻意猶未盡。

開心的酒,開心的我,
酒精加乘的結果,自然是敗下陣來,
口中喃喃唱著戴佩妮,
我是蹣跚,我是暈了,滿心澎湃,
誰叫陪酒的人是妳。
不暈也難。

痛快的感覺,
我仰望著,世界,
酒瓶相擊的牽動,我貪婪的舌歡欣鼓舞,
人生如此真好。

曾經我也玩世不恭,曾經我也犯下錯誤,
我骨子裡的我,
我眼中的妳,
順心而活或許是快樂,或許是痛苦,
昨夜守門的是理智,
昨夜起兵叛變的是自己。

活在這種氛圍真好。
原來我還活著。

酒,再來兩瓶。
妳,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