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元少爺的表情沒?
呵呵~我才是皇家五犬中的第一帥啦!


大家好~!我想大家對我都不陌生啦,
我是女王麾下中第一~帥的元寶。


隨便笑隨便帥耶





優雅?太簡單了。


人客啊,有看過這麼優雅的型男嗎?


裝可愛逗麻麻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情喔!


麻麻,我是不是好可愛呀?


偶爾耍點小丑,也是跟班的要領之一啦!


我其實也很正經的喔!


我的眼睛也會放電呢!超級發電廠喔!


看,我撒嬌起來也是很貼心可愛的呢!


我最喜歡麻麻了喔!


麻,這樣壓小腿有沒有消腫蘇福?


麻麻一叫我,我也是隨即趕到啊!


謝謝大家收看!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