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22

下午兩點多上牽繩,在室內稍微走動一下,沒有排斥繩子,
打開門,練習下樓梯。

很順,他身體跟心情都很放鬆,
我走兩步就坐下來引導他,慢慢從三樓走到一樓,
最後打開一樓的大門,看他反應,
幸好他有走出去的欲望,就順著他走出門,
在騎樓下晃了晃,
他沒有很緊張,會走動,會聞,
我蹲下他會趕緊走到我身邊來,
五分鐘後就上樓,
上樓不用多教,他自己知道回家。

五點多,馬路車流量增多,
試試看吧,
從三樓下來很順,到了一樓門口還沒開門,他聽到外頭車聲噪音,轉頭落跑了兩次。

最後連哄帶騙,還是讓他出了大門,見識見識什麼叫做馬路跟車子。
耳朵豎起,眼睛盯著車子跟行人,
我蹲下還是會跑來找我。


落跑




騎樓看車子




耶,回家囉!





看來要改進的有:
1. 牽繩要拿在手上
2. 各個地方多停留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