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先來個大帥哥-凱薩





凱薩啊,我朝思暮想就是為你啊~~~你不賞個臉看鏡頭嗎?(泣)





凱薩:女王姨姨,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側臉最帥了嗎?





凱薩:怎麼樣,眺望的眼神有沒有迷人?
女王:有有有,迷死倫了~~~(暈)





過了一會兒,我們給毛毛的驚喜上桌了 (應當事人要求,通通白臉處理)




香甜可口的蛋糕




除了替毛慶生,還有9/3亮亮的一歲生日蛋糕 (阿多親手烘焙出來,充滿母愛的蛋糕啊)




聰明的小妮子,知道有好東西吃,立刻黏在旁邊不肯走了




亮:我的我的我的,我的蛋糕耶!




亮:毛毛姨姨,我很乖對不對?可以吃蛋糕了嗎?




看在亮亮這麼愛撒嬌的份上,女王姨姨送你一頂皇冠啦!




五顏六色的狗狗聞到香味,也忍不住駐足觀望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開始切蛋糕了




亮亮的生日蛋糕特寫




趁大家手忙腳亂在分蛋糕,
是誰溜到桌下去討食物啊?




毛毛適時制止亮亮跳上來




亮亮:給我吃啦,給我吃啦~~~我要吃蛋糕啦~~~~(整隻黏上去)




里歐發現亮亮的躁動,好奇地在觀望




大夥兒杯盤狼藉,酒足飯飽,
底下那位是誰啊?




凱薩:嗯?怎麼沒有水可以喝了?




凱薩:是哪一個把我的水喝完的?(怒) 竟然還把碗翻過來嗆聲!
(女王:ㄟ,剛剛豪飲的人好像是你自己喔,還有,那明明訴偶家的狗碗捏)




凱薩:我生氣了啦!生氣生氣生氣啦!還我水來!




為了保命,特派記者還是趕緊牽著里歐落跑吧...
我們來看看另一邊


多摩的背影




多摩東看西看,拍了好幾張都糊掉了說....
本來想說之後去草坪上要再補拍,沒想到多比麻提前回去,飲恨啊啊啊....
(對多比麻的兩位朋友跟狗狗也很抱歉)




哈士奇-阿香




很好動的小朋友,
眼神超犀利




久違的大頭



你已經不是我印象中的大頭了....嗚....怎麼這麼大隻




亮亮獨照




里歐獨照





突然間一回頭,發現一個大屁股塞在別的桌子下




為了喝水,他真的很拼命







之後大家就移到草地上來玩遊戲





彼此討論聊天中




一邊聊天一邊玩狗




突然!兩個玩起來了












打得難分難捨啊















亮:厚,我今天是壽星捏!怎麼可以弄得我滿身口水




凱薩:好啦好啦,亮亮姐,等我生日你來台北我請你吃我的蛋糕嘛
亮亮:真的嗎?




亮亮:麻麻~我要去台北吃凱薩的蛋糕啦!
凱薩:對啊,姨姨~一起來吃蛋糕嘛!
阿多:救命啊,你們兩個滿身口水的~不要撲過來~~~




里歐看兩犬追阿多,看得出神了
















笑得可燦爛了






天色漸漸暗了,
來張跟凱薩葛格的合照吧




差兩個月,大小隻差好多....







照片到此結束啦,呼,發現我相機太晚拿出來,漏拍了好多,真是對不住各位。





最後的合照(只剩下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