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愛你才懂



猶豫不決 是你的臉孔 模糊不清 是我的心痛
請你別只是望著窗口 什麼都不說

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你卻說只要自由
所有的對為何變成錯 傷心的我只想問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讓你感動
我的愛難道還不夠 不夠讓你沉溺到永久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你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









在星星很多的夜晚,這首歌陪我度過難熬的心痛,
人的一生中能遇到的真愛不多,
尤其是兩個極為相似的靈魂,
在我輕狂的年輕歲月中,愛上妳,是我直到現在仍覺得是當時唯一最正確的事情。

我的記性不是挺好的,
但對妳的一切,我怎麼也忘不了,
莫名地,在某些時候就會想起妳。

前些日子的梅雨季,
望著街道,彷彿眼前又浮現了雨打在妳我身上,卻痛得讓我哭泣的季節末尾。

夏天,妳離去了。
不,
應該說妳消失了。

消失了三年,音訊全無。

我卻困在這繭中三年,作繭自縛。



走不了,放不開,
人生幾何為情奈。
無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