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寶:阿木,這裡是哪裏?
女王:地震公園啊!你腳下是車籠埔斷層喔!




元寶:喔....(分心)嗨!那邊的小美女!
女王:.....(你跟小女生搭什麼訕....)



元寶:等一下再過去幫你簽名,你等一下喔!我阿木還在拍照啦!
女王:.....不准去搭訕人家小女生!





換個地方

元寶:不是來辦簽名會的,那今天要幹麻?
女王:你不是很愛亮亮,今天帶你來找亮亮跟另一位美女啊!




元寶:亮亮?還有美女?在哪裡?
女王:人家還沒到咩...




元寶:阿木(轉頭),我今天有沒有帥帥?
女王:有啦有啦....很整齊啦,出門時才幫你梳過毛而已耶。




元寶:呵呵,那我就放心了...




元寶:耶?我聽到聲音了,是亮亮跟美女來了嗎?



是啦是啦,千呼萬喚始出來....
兩位美女豋場!




長腿美女-亮亮小朋友




Dora:還有我還有我~長舌小美女~



經過了一番打招呼跟玩鬧後...

報告!前方有兩位美女正在做日光浴!


Dora:哪裡?



Dora:亮兒,應該不是在說我們啦厚!
亮亮:應該吧....
(四位拔麻怕驚擾到兩位美女,各自端著相機緩緩前進)




亮亮:對了,朵兒,你聞聞看這是什麼味道?
(四位拔麻持續慢慢逼近中)




Dora:嗯?我來聞聞看...
亮亮:我幫你注意後面有沒有日光浴的美女~


















 





亮亮跟Dora感情突飛猛進,
元寶則是想玩,卻不知如何融入的樣子...

好不容易逮到Dora休息的時候
女王:Dora來個三連拍吧!

第一拍-笑臉迎人




第二拍-標準太妹臉...(汗)




第三拍-俏皮小舌頭




之後就浩浩蕩蕩移駕到居高臨下的涼亭

從涼亭看下去的景色




Dora突然主動朝我靠過來...害我一陣感動...

Dora:女王姨姨...你手上的餅乾好香喔....
女王:嗚~水汪汪的大眼...我最受不了這種攻勢了....




Dora:我坐好了,可以給我吃嗎?




Dora:姨姨你看我表演長舌頭~這樣可以換一個餅乾嗎?
女王:可以可以,你要幾個都可以,給你吧....(終究還是敵不過這種期待的眼神)




亮亮:什麼什麼?我也要!
Dora:你九開啦!好朋友歸好朋友,這個餅乾是我的啦!







最後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