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是以優質伴侶犬俱樂部的名義所舉辦的小型台中遛狗聚會,
參加者有:阿多+亮亮(黃金),毛毛,Joanne+散步(哈士奇),威小拿+朋友+大頭(挪威那)+貂,女王+國王+元寶(喜樂蒂)

二話不多說,先看照片啦!


到達公園時,草坪上有許多不認識的狗兒衝來衝去,
先讓元寶冷靜一下。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等到傳說中的大頭啦!


還有小貂貂喔,超可愛的

 

 

 

 








偶棉帥氣的散步





散步真的好帥啊~~~





大家都對貂兒很有興趣






亮亮很想跟貂玩



一臉「我們來玩嘛!來玩嘛!」的表情



元寶過high,想去咬貂,
被我下指令去旁邊冷靜。

 

 

 











大頭是第一次跟大家出來公園玩,
想必覺得泥土跟草地很新鮮。

 

這就是泥土的味道啊...



我滾滾滾...滾啊滾...



大頭愛心形狀的小屁股




亮亮跟元寶的合照

 



亮亮跟散步的合照....是在比誰的舌頭長嗎?





阿多幫元寶拍的大臉




合照
大頭都不看鏡頭捏....





想拍大頭跟元寶的合照,
但大頭不好掌控,
聰明的阿多用連拍,竟然拍到的很好笑的畫面!


大頭:這是哪來的帥哥?

 



大頭:受不了,偷親一個!
元寶:(驚)你幹麻?
 

 

 


元寶:我也不能吃虧,我也要親回來!
大頭:不口以,阿母說我的初吻很珍貴...嗚...被親到了....




這兩個小男生竟然當眾演起兩小無猜來了...

切~
要演偶像劇就要像我跟大頭這樣,災無!



看,多有偶像的fu啊!


最後....的大合照
三個小朋友跟貂都有入鏡耶!





雖然後來Joamme先帶散步回去了,
但是散步真的很帥喔!

以上照片沒有標上「Photo by Eva」的,都是由阿多提供,
感謝阿多的熱情拍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