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跟一群同學去參觀某校園的宿舍,
是警衛帶的路,
他帶我們走到了一間只有樑柱,連油漆都還沒上的粗胚空屋,要我們先在這裡休息一下,
我下意識決定離空屋有段距離,其他同學都好奇地走來走去,
幾分鐘後,
一位女同學突然神智不清,自己爬上樓頂要往下跳,
男同學們趕緊衝上去把她架下來,
一行人連忙離開。

就在此時,我的思緒被侵占,
我看到這個房子內的某個老舊木製梳妝台,
裡頭住了三個女魂,
他們尖叫著要我們滾,甚至衝到我面前來,
我看的很仔細,他們的臉是透明的,猙獰的,留著血的。

畫面跳回,屋前的草坪插著一個牌子:「327」



醒了之後,慢慢回想才把整個故事串起來,
過兩天這個夢還在我腦中盤桓,因為那三個女魂的臉實在太鮮明,我根本忘不掉,
我突發奇想,用327買樂透,三個數字的那種,結果沒有中,
後來隔期還是隔兩期的大樂開出相關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