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大約三個月的時候,為了看醫生方便,有替他買了一條胸背,
但是隨著元寶寶吹氣球般地成長,
那條胸背已經扣不了。

今天剛好收到某寵物用品商場的貴賓卡,
便抓著元寶去買項圈。

為什麼不用胸背?
因為不想讓胸背遮到他飄逸的長毛......


不過元寶對於其他狗的反應似乎不太好,
店裡其他狗狗一吼一叫,他就緊張,
尤其是拉不拉多這種大狗接近;
有個女生抱著跟元寶體型差不多大的小柴犬來打招呼,
元寶聞了對方之後也馬上反應激烈,
在我身上跳來跳去,激動到抓傷我的臉......











哈囉,這是我的新項圈~



 

 







我是害羞的小男生啦.....











這裡是桔叔叔的店























每個人都說我好可愛











大家應該看不到項圈吧?

元寶的毛雖然還不夠蓬,但也夠密,
牽繩背面是紅色,正面是跟某名牌類似花紋的格子,
而我們買給小咚咚的...




是哈囉凱蒂花紋....


下次再拍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