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人親身經歷,絕無虛構!



話說在某大學的某棟女宿,
宿舍格局是呈H型,大門口進去左右兩側各是電梯口。

話說某天中午下了課,我與另一位室友一同回宿舍,
一切都很正常,宿舍門口來來往往的同學也不少,
我們兩個邊走邊聊天,從宿舍門口很自然左轉朝電梯走去,
這時候我們離電梯口大約三公尺不到的距離,
兩台電梯相鄰,方便區別稱作A電梯與B電梯。

A電梯比較靠近大門,也就是比較靠近我們,已經先上到其他樓層去了。

B電梯則剛好有個穿黑衣服的短髮女孩子進去,我們只看到背影,來不及追門就已經關上,準備上樓。


遇到這種情況每個人都會反射性去按電梯按鈕,
我們便站到A電梯前面,伸手按了A電梯的鈕,(先上去的電梯會先下來的道理)
沒想到下一秒B電梯的門隨即「叮」地打開,
我跟室友還以為很好運,B電梯還沒有上樓,可以不用等A電梯下來,
我們兩個女生一踏入B電梯,馬上感到一股寒意從腳底到背脊涼上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明顯地感受到寒意從背後發冷的感受。














因為,B電梯裡一個人也沒有........














等一下,我們不是看見有個女生進了電梯嗎?



從B電梯關門到打開,十秒鐘不到的時間內,剛剛看見的黑衣女生到哪裡去了?







我愣在電梯裡,腦袋是一片空白,
勉強思考到底是自己看錯還是恍神了?還是腦袋被外星人借走產生空白記憶了?

結果我的大膽(白目?)室友竟然在電梯裡用無邪的大眼瞪著我說:「你剛剛也有看到有人進電梯吧?」




我的天....這小孩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這樣講出口,好兄弟就知道你看到她的存在啦....






一個小時後,睡午覺的她從床上掙扎地爬起來:「有人拉我的腳!」



我只好把包包裡頭的平安符借給她,一切才沒事。







後來這也成為我們同學間茶餘飯後、分享鬼故事的好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