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電影片名是「第三凶間」,
講述的是共感覺患者彼此之間的故事,
(一般人的聽覺、視覺、觸覺等都是單獨出現,共感覺患者則可能聽覺伴著視覺等混雜)
我不多贅述,這片很沉悶,我至今尚未看完,內容是聽朋友敘述。



只是後來我在想:
如果你眼中所見的人事物都與他人不同時,
你要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別人?


是自己眼中真實的?
還是他人口中那個不曾見過的?


想要追尋的是自己的世界,還是追尋跟他人一樣的世界來證明自己並不是只存在自己的世界裡?











昨天他下班回來,
告訴我下午與一位客人閒聊中,
這位客人跟他說了很多「自我的重要」,讓他很衝擊,
我們昨晚都在想著這件事情。







拉回到現實的問題,

該怎麼做?









或許我該把第三凶間租回來再認真看過。







(還是沒結論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